2006-07-26 03:29:52一個愛你的女孩.

最後一篇.

因爲答應過你有什麽事都當面跟你說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篇日記啦.
寫完這篇日記以後,我想暫時也不會來這裡的啦.





唉.每次跟你講那些電話.我都會一次比一次沒自信
因爲越相處下去,我就發現自己有太多太多的不足啦.可以說是一無是處
心裏一點都不好受啊!


好想能夠做到你所喜歡的女孩.可是.卻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好想能夠與你好好相處.可是卻因爲不了解你.所以弄得一團糟
好想能夠了解你多點.可是卻因爲時間因素的不允許.所以我還不了解你


有時候會很妒嫉她能夠這麽了解你
而我卻一點也做不到.唉.爲什麽我會這麽失敗.難道是我沒用心嗎?
唉~~或許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我還幼稚.而你就是那麽的會想.


我明白.要帶著一個小朋友在身邊會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同樣的.我就是這樣一個小朋友.會令你覺得累嗎?




其實我真的很難受
到底我應該怎麽做才是你滿意的.喜歡的人
爲什麽我總是做多錯多?
我壓力真的很大.有時候我會因爲這樣而哭泣.





這真的是我最後一篇日記了
我不會再繼續對著日記說心裏話.
我要懂得面對你
就算跟你吵架也好.怎樣也好.我也不想再把所有的話憋在心裏了
有些話,我已經憋了好久了.感覺真的很不好
或許我們會因爲這樣而吵架.接著會疏遠.會因爲這樣而冷戰.可是.總比我什麽都放在心上要好.
只要我們是互相理解的.我想我們無論怎樣也會是好朋友



呵呵~
我突然想起別人說.只要兩人都是相愛的.無論怎樣.最後也會走到一起
也想起張敬軒的一首歌的歌詞 [只要我們都愛著 無論多苦都值得]


其實我沒有資格這樣說.
你和她才像那兩句話所說的一樣吧.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過多少事情.但.可以肯定的是你們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
(原諒我又說這些吧.就讓我一次說個夠就算了)

我真的好羡慕你們!
怎麽可以一起那麽久.而且還感情還那麽牢固.
一定是你們彼此都了解大家.
真希望我跟自己的另一半會有這麽的一天!
我很羡慕她!能夠一直都被你的愛包圍著她!她也懂得跟你相處.也了解你
你們的感情真的很堅固.
是我太孩子氣.是我太幼稚.以前還那麽自以爲是.原來一直都是自己在錯





以前我害怕你會因爲我做錯事而不理我.
我是愛著你.但你的心是怎樣想我就不知道了.因爲這樣.所以我賭不起
因爲我沒有賭注.所以我害怕.什麽也讓著你.



可是現在漸漸感覺到,讓步不是好方法.
因爲你不理解我.我不理解你.越是讓步就弄得越遭
所以.有什麽都要說清楚.
就算你以後會因爲吵架而決定不理我也好.我還是想把自己的感受說出來
不過.我相信你是不會的!
不知道爲什麽以前會害怕這樣東西.可是現在卻不那麽擔心了
總覺得你是能夠理解我.你明白我







最後一篇啦!
我以後會少寫這種日記了.我會面對面跟你說出來.
讓我慢慢適應.再改過來好了.




我親愛的. 2006-07-26 18:40:35

真的是最后一篇啊.?
如果.你不敢面對我.而又不能寫日記.
那.你會不會自閉啊.?
我擔心你會有事啊.
哈哈.

版主回應
你就自閉!
放心
我不會自閉.最多只會離開這裡而已!
2006-07-27 0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