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45:41一個愛你的女孩.

一個小小的誤會.

怎麽突然會跟你吵起來
是我的語氣令你誤會了我.
其實.這根本就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我們爲什麽要非吵不可?


這是我們第二次吵架!
你一定覺得我又很幼稚啦.




我向你解釋了.可是你不相信
我說信不信由你.你就說.好啊.那就隨便吧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我相信你.相信你會明白我的.
沒想到還是誤會了.



我真的覺得大家沒必要爲了一件小事而吵架囖.
連我朋友也說我們無聊.我覺得也是很無聊.這根本就是一個小誤會而已
爲什麽我們彼此就是不肯讓步?


現在把事情都弄糟了.
你一定在生氣.而我就在這裡無奈著.
我沒有誤會你!爲什麽你就是不相信我.那句話是我說得不好.我認!
可是,我解釋了也無補于事.你還是老樣子.



我承認自己的語氣是有問題.對不起!
可是,真的只有我一個人錯嗎?一只手是拍不響的.
唉...











我知道自己說多錯多.
以你的個性,你也不會再找我的.


本來我想問你28號那天有沒有空
可是現在都搞成這樣了.都沒有啦.你不找我的了.我也不知道怎麽找你.你整天都不在傢.
本來想跟你一起過的嘛,現在不可以啦!!
唉...
我想那天還是我一個人過的啦.或許晚上跟朋友去唱K啦.





唉...
該說的就沒說.不該說的卻説了一大堆



Honey.不要被這些小事情傷了彼此的感情,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