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7:32:32翁Fee* =D

* _ 噢開學開學(補)



[哈哈``我喜歡]









基本上大家都沒變很多
來了個新同學..
聽說功課很好比我好(苦笑)
我要加倍努力!


還有還有
某位智障變的很愛漂亮XD
抓什麼頭髮阿=))
還叫我幫他..三八XD


各位!!
我從營養股長變成了風紀股長=ˇ=
要笑還是要哭呢?我無言了...
營養股長只是名子很爛但超輕鬆的=ˇ=
風紀..我不知道
雖然我當過但是當的很差
我也不知道是安抓會凍蒜(=口=
第二天班導就說太吵全班留校十分鐘
我...



我不知道我該說:
是你悶自己太吵自己不配合
還是說:
對不起我沒有盡責
(??)
我是絕得...
我不可能要你悶一句話一點聲音都不能出
我不想兇你悶
所以才叫你悶可以說..小聲一點就好
但...(我真的無言了)


風紀很辛苦`你悶竟然選了`就給我他媽的配合= =









--------------------------------我是分格線---------------------------




話說,
我把營養股長順利的讓楊XX給凍蒜了
他好像不怎麼在乎還很高興
真不知道他是真的高興還是心理暗自在幹ㄍ一ㄠ我= =?
(不是209的我跟你悶說*我悶兩互看不爽*而且ㄍㄤˋ的還漫嚴重的=ˇ=)
(是209的就看完就算=ˇ=)




話說話說,,
我補習班&學校都要很認真很認真
不能在濫下去了=ˇ=
!!









開學有開心有不開心
應該算不開心比較多
不完全是風紀的問題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禿然覺得下課很漫長
莫名其妙就想哭一場
總是覺得自己很疲憊
我一直在摸索為什麼
或許自己知道了答案
卻還想逃避不想面對
:)
(第五六七句說出了我的心情...)










*











氣球呀氣 2008-02-16 14:57:54

你說過ㄌ 不能逃避

所以 你也要加油


還有 不是你不盡則 而是我ㄇ不聽
所以 不需怪罪自己ㄉ!!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我一直在改變對帶你悶的方式:)
我會加油!
2008-02-22 23: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