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9:40:35翁Fee* =D

* _ 寒假新生活 (!)





仔細給他看清楚XD****[ Wii+Q版魷魚片 ]




昨天是寒輔的第一天,我竟然就給他睡過頭XDD
老師竟然也是發現講義少一份才知道我偷偷溜進教室
挖賽..真的有點糗欸XD不過遲到超好玩的!
一直複習東西..今天家昨天我都超想睡=ˇ=
而且今天也是打鐘剛好走在老師後面進教室而已XD
今天有體育課埃埃埃埃埃..超蠢的

因為都是’合班’..老師要看看大家籃球的實力
就教我悶上籃投籃之類的...我當然會XDD
不過大家都在看..我真的~~~蠢!
不知道我在幹麻=ˇ=真的只有蠢可以形容...
後來剩沒多久時間..老師說大家一起打
不爽的就來拉........=ˇ=

另外一組的有兩個很’強’..(公認)
賽喇!!吃屎去= =
[[[[[走步打手亂撞人吃豆腐叫叫叫’’]]]]](凸)
幹...整個興致都沒有了好不好
只是不想喊他悶而已..他悶就真的覺得很厲害
齁= =只不過一顆球搞的好像自己的生命一樣
搶的很激動= =我整個傻眼
沒必要降吧=ˇ=XD

最後放學心情就好一點了
而且還有看到管樂的:)

聽說
下禮拜補習班要帶我悶到六福村玩(!!)
好開心好開心好爽好爽XD










以下補充一些照片唄
兒童不宜XDDDDDDDDDDDDDDD(笑死)




小鳴的鉛筆盒XDD
我寫的=))

(最後塗掉了=ˇ=)







小鳴的書包=))
姜凱文說DX是A片(踹)
XDDDD

還有一些沒拍的有寫:::
[精忠報國我是色魔]---------(笑死)
[反清復明]--變成--[反清復鳴]---------(超好笑的!)

跟男生玩在一起也不錯:)









左*小鳴///右*姜姜///最右*吳彥勳是插花的=)

你悶知道為什麼頭要往後仰嗎?
注意看他悶的手XD
在互拉頭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超好笑)



話說...
小鳴一直小要當’鳴哥’XD









*


2008-01-24 13:38:42

   你們班那個要當 ’一鳴驚人’

   哈 
   矮噢 又是一百年的時光飛逝 -
   找個時間來打籃球 (不過要都有空喔)

   要不要啊 ? 我知道你要拉XD (((((PK!!XDDDD
   

版主回應
賽喇XDD

我都OK阿:)
超閒的=ˇ=
2008-01-26 15: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