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57:49米雪

布丁熊的生日禮物

為了布丁熊的禮物

我才會再回學校一趟...

順便帶禮餅給木頭人

死木頭人竟然騙我他要訂婚???

跟阿盛一搭一唱的

害我搞的一頭霧水...

阿盛說的說也滿經典的

大概的意思是

"不合就是要分鴨

分了就可以訂婚...

不合但還是在一起不是只會更痛苦嘛?"




天鴨...怎麼有一種在說他自己的感覺

明明就是在說自己

但還可以笑的那麼自然

我這位快滿19歲的少女

一聽就聽出來了...

我很想說些什麼

但是我怕我會說出什麼不該說的

只好微笑看著他....




之後~木頭人跟我承認他騙我

埃...禮餅我應該跟他收200元

而不是120元(一張100元一個10元一個5元五個1元 )

他那時竟然叫我二選一??

= ="那時我的良心跟我說200元不能拿

但當我知道我被虎的那瞬間

我的良心有種瞬間消失的感覺

虧我還那麼相信

很想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我太單純嗎?還是年齡的距離?



回到班上

見到我可愛的布丁熊

才發現大家都注意到的我的頭髮

真的很明顯巴

我也不想要那麼招搖

應該帶頂帽子的!!!

(突然很後悔去淡水沒買帽子)

同學說

我看起來不像台灣人

而是有日本人的味道

我無言了 又只能傻笑....




之後就又獨自一人前往捷運站

踏向"吉星飲茶"的路程

















上一篇:淡水之旅

下一篇:國小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