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3:52:57fardream

感受

想了很多 也聽了很多

還是決定把我的感受說清楚

就把決定權給你吧




從你說認識這個新朋友以後

我讓自己假裝不在意

我讓自己說 只要你開心就好

但其實我難過



(今天以前)

我知道自己不愛妳

不能夠再給你什麼

所以告訴自己 妳有你的新生活要過

我隱藏所有感受

強迫自己什麼都不要想

當初是我傷害了妳

現在又能夠要求你什麼

我哭 我放空 我讓自己處在無狀態

我告訴自己

我什麼都不重要

只要你過的好 就算是愛上別人也好

我不能讓習慣與捨不得去拖住妳

這不公平 也沒資格



(今天以後)

我還是有著以上的感受

但我更要誠實說出來

我無法想像你立刻變成別人的

我還想要你的關心 你的在乎

要找到ㄧ個這樣瞭解我包容我的人好難

就算我不愛妳了

我還是無法不在乎妳

我沒我想像中的灑脫

也許我也還可以繼續關心妳 對你好

我是捨不得 也戒不了對你的習慣與依賴

很多不確定的事我不知道 也不敢保證什麼

我確定的是我很難過






我不知道說這些話有沒有意義

但起碼我終於願意誠實面對自己

也許很自私吧

妳有你的決定權

妳知道我最做不到的就是勉強

我只想一口氣說清楚

對自己好一點點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