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2:52:32fardream

先說對不起


我昨天口氣很差對不起

但我真的是有點控制不住

一開始我的確因為你突然離線有點莫名奇妙

那種感覺就好像被突然掛掉電話一樣

很不舒服

加上又看到你暱稱改了

所以我想好好問清楚怎麼了

但是不管我怎麼問

妳總是回答沒有沒有

最後火氣就越來越大了

或許的確都是你自己的問題

但是關係到我我仍然想知道阿





我們當初是怎麼說的

分手還是好朋友

我有事還是可以跟你說

妳有事當然也要跟我說阿

不要說什麼打擾





有很多事情是你從以前就知道的

當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我改變不了

現在想改變不就更加困難嗎?

或許是因為你還在乎我

所以你還是放不開

但是拿來指責我 我卻有點委屈

我說過

妳是比好朋友更多一點的人

對我也很重要

只是分手了畢竟是一個界線吧

我只是在過我認為開心的生活而已.......

你需要調適

我也需要調適

我只是不想讓一個人的孤單想很多事情

我只是想要盡情的享受我最後一年的時光






雖然昨天好像大吵了一架

但懂我如妳

我知道你一定會想通的

因為你是比我聰明的人阿

開心一點

真的不要拘泥在小事上

我們可以比以前更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