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10:31fardream

結束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我想

我最大的難過是捨不得吧

沒有一個人的時候我還可以強顏歡笑

一個人的時候就開始放空 流淚

我沒想到

結束原來這麼不容易






習慣 也變的好可怕

習慣性的想看手機裡有沒有未接來電

習慣性的想問你該吃什麼該穿什麼

習慣性想叫你叫我起床

習慣性的想找你撒嬌

習慣性的想聽到有人一直說我可愛

好多好多 越想淚就流的越多






生活中處處都有你

三件衣服有一件事你買給我的

外套你陪我一起買的

戴個配件也都是你買的

背包包也是你陪我一起去買的

睡覺旁邊有一隻你夾給我的娃娃

廁所有你的牙刷

騎車有你送我的平安符

桌上也有你送我的玩具日曆



錢包你買的

課表你寫的

不管去到哪裡都有你

原來

沒有你我好像就不會過日子了









別擔心我

越是擔心我

我越是發現自己的脆弱

傷害是彼此的事

我會好好調適的

你也要好好過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