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4:49:33fardream

20071005

小包(摸摸頭)

妳不用覺得對不起或是怎樣,

跟妳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我也學到很多,

跟妳分開我也沒有失去什麼,

我這不是得到妳的友情了嗎,

我們當朋友時間太短,現在有好長一段時間可以當朋友,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我知道妳根本很少跟朋友聯絡,

不過我這人跟不一樣,

我一定會去台南找妳玩的。



一段感情走不下去,

兩個人都有責任,

妳說妳沒那麼愛我了,

那也要告訴妳,這段日子我也真的是有點累了,

所以我們也只好換個身份

妳說是吧!


妳啊,有事還是可以找我商量,

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的角色,

妳在我心中就一直是個幼稚的小鬼,

怕電話費貴就叫我打給妳吧(同晚於常這樣),

有事想分享也可以打來,

沒有問題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