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00:41:31fardream

我心疼


北鼻

我知道我說出那些話妳一定會有點難過

可是沒想到害妳哭那麼久

我好心疼

北鼻

都是我不好

妳已經盡妳的能力給我好多好多了

不要一直說自己好沒用

那我不是更沒用



北鼻

雖然我想到的這件事讓你很難過

但是我只是想到說說的

我相信自己現在很愛妳

看妳昨天在視訊沒有什麼表情的說...

如果有那個人就跟她在一起

我是有點生氣的

不過矛盾的還是我自己

我不想要妳就這樣把我送給別人

我還是愛妳阿

但是沒自信的又是我自己

北鼻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聽到妳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為我想

我好感動

也好氣我自己

連把我送給別人都是因為不想讓我再寂寞了

北鼻

我好心疼好心疼

我愛妳

我真的愛妳

沒有人會比妳對我更好

沒有人會比妳愛我

沒有人這麼照顧我關心我

妳在我心裡

就算是寂寞也無法搶走妳在我心裡的位置

妳就盡情在我的心裡住吧



我很寂寞是事實

妳說的對

我是一個很怕寂寞的人

可是我更怕沒有妳

沒有妳我的生活還剩什麼我都不知道

妳對我多重要

除非有一天我不再有感覺之後

我才會忘記妳對我的好

不過人都有感覺

所以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好

北鼻

相信我愛妳好嗎?

雖然我想不到什麼方式好好證明

雖然我總是畏畏縮縮

我總是讓妳哭

我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給我妳的力量好嗎?








北鼻不要哭

因為我也會難過

因為我讓妳難過

我會氣我自己

帶給妳的是什麼

只會想到我自己的一個自私鬼

我是個幼稚任性長不大的小孩

給我一個親親

叫我一聲寶貝

就是給我愛妳的力量

距離雖然讓我恐懼讓我寂寞

但是妳的愛可以讓我超越一切的

妳有信心的對嗎?






我最愛的北鼻

妳是珍貴的四葉幸運草

我唯一的幸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