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9:55:24橘,  鬼匠 ∥〃 

ⓕ 端午節 ☻


今天呀 !!? 一直祈禱不要下雨 , 但是還是會下 !!
可是呢 !? 我就是很不聽話押 , 找了一些人要去鹿港 ~~
之後等人家來載我們去呀 !? 一路上 , 都還蠻好玩的 。
之後阿 , 到達目的地 , 覺得很無聊 =ˇ= !!

-----------------------------------------------

想說 , 去另一個地方 , 有海邊噎 !!
誰知道下大雨 = = !!
躲雨躲一下子 , 之後又繼續騎 ^ˇ^ 。

但是後來決定不去了 !? 因為下大雨 , 大家超狼狽 。
全身都濕的 , 頭髮也濕 。
呵呵 !? 大家都好狼狽 , 不過都很可愛呀 ^ˇ^ 。

---------------------------------------------------

之後,下更大 , 又去躲雨 =ˇ=
哈哈 XD 那個時候,我說,我要穿雨衣 !?
超丟臉 = = " 我就把雨衣穿上喇 !
阿哈 ~~ 穿上之後繼續騎回來 !?
騎到了 , 衣服都濕了 !?

----------------------------

去一個男生家 , 吹頭髮 吹衣服 !?
不然都濕的 , 回家肯定被罵阿 >m<
之後好了 !? 大家又啟程在我跟另一個女生回到員林 。
之後就到哩 ^ˇ^ 。
之後就講一下話 , 就都散會了 。 大家應該都累了
狠謝謝今天大家跟我們出來玩 >m< 。
今年的端午節 , 真的好好玩 。
大家都不嫌累 , 要淋雨 ! 大家也一起 ^ˇ^ 。
呵呵 !?

超愛超愛妳們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