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7:45:28橘,  鬼匠 ∥〃 

ⓕ 佩萱 ☻


妳 ... 曾經是我的好朋友 。
如今卻這樣對待我 ,
真的是夠了 。 今天在學校發生的情況如下↓↓
------------------------------------------------

今天我真的受夠了 , 蚊子跟我說了一些事情 。
真的是可以了 !!? 林佩萱 , 妳認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嗎 ??!
妳認為每個人都可以讓你出賣嗎 ??
妳看看你自己好不好 , 什麼樣子呀 !?
出賣我 ??!

妳想要笑死我嗎 ??
對 , 我就是越看你越不爽 !!?
出賣我 , 把我所講過的話都告訴蚊子 。
我痛恨呀 !!
寫信給你 , 只是想提醒你喇 !?
提醒你呀 。 我的好朋友呀 !?
妳真的是我的超級好朋友呢 ^ˇ^
紙條噢 我縮短內容打給你們看
林佩萱 :
    我們朋友做到這為止 。
夠短了吧 ^ˇ^ , 不想說太多 !?
妳哭殺小 ?? 妳背叛我 , 我有在哭是不是 ??!
妳在哭什麼 ?? 只有妳會耍大牌噢 ??
我就都不會噢 ??

幹 *** 今天下課跟你講 , 一直哭 !?
我是不想罵妳髒話 !!?
不然是怎樣 ?? 真的夠了 !!?

我能體諒妳呀 !!? 我可以呀 !!
因為你也快要跟你槌子切了呀 。
這全都是你自己做出來的事情 ,
後悔也沒用 。
背叛我 , 就是這樣子 。
沒有什麼話可以說 !!?
從今以後 , 我會痛恨妳 。
如此的把我當朋友 ˇ
可真是謝謝妳 !?
要不是蚊子跟我說 ,
我到今天還不會知道 。
我會這樣一直過到畢業 ,
還把你當成是我的朋友 。
妳們全都一個樣 ,
誼 ... 不要在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