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44:28* p o l a > ^ ^ <

純日記

今天上課下午還是給他趴了一下

ㄧ早的化妝課

今天教眉毛

原本想說

我ㄉ眉毛不會被注意

就假裝東看西看

到最後.....

還是被老師抓去修

= =

不過老師他對我很好啦

只是我很皮

都在看別人化妝

課很快就結束了

我最後是隨便給她畫了綠色的眼影

鴨....

老師說下次從淺的開始畫

因為綠色不能修

不過我還是有玩到

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大叫我

我還想說什麼事磊

歐0...收東西呀

OKOK

雖然他很霸氣

不過我喜歡 哈 哈

晚餐跟淑鳳姊去吃飯

拿保單

印章不對

在那裡我們看書雜誌和聊天

她跟我媽一樣大呀

不過比我家人跟像我的朋友

心裡對一些事有些盤算

要運動拉 沒運動的這幾年

腦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

還有要幫爸借的雜誌

明天開始歐

我想...

這一年

在心靈上會成長不少

雖然還是有夢到奇怪的夢

不過我祝夢裡的人也幸福

上一篇:扮豬吃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