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0:27:19* p o l a > ^ ^ <

助人

中午來了一個路倒的病人

有吸膠的嫌疑 身上髒髒的

左手沒有手指 右邊鼻孔流一點血 剛來的時候

眼睛張的很大 打針會想要掙脫

把它放再屬於路到的那一區

下午突然的巨吐 放下了手邊的事

快速的壓著他的頭 是沒吐到我

但這感覺上不太正常

馬上告訴醫生 他就說依我的醫囑他幫他掃斷層

結果顱內出血 撞的亂七八糟

快下班的時候忙亂 但我很慶幸 有發現這一件怪異

但被人發現的晚 是致命傷

幫門診病人打針的時候 家屬竟然說他看過我

一直認為自己是默默無聞的

因為只想學習 去做事 不會去想認識誰 等等

對我來說 工作是學習 聽到的救護車聲音

習以為常 希望被救的人都是健康的

之前的心願是到處去玩

現在的心願 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

上一篇:菜鳥

下一篇: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