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01:11:05* p o l a > ^ ^ <

無言

我又被耍了 明天我會再跟你說一次

最後的這一個月 我會認真作

不過我還是要走 明天我是記錄

不會講任何一句話 也不表達什麼

堅決要走 並不是鑽牛角尖

想把身體治好 腸胃先生跟小姐

你們在等我ㄧ個月好嗎?

我真的想治好你們

可是作息不正常 吃也不正常

沒辦法給你們一個好環境

請你們原諒我 我不是不吃 那是一種團隊的感覺

今天兩個學姐都說肚子不餓

只有我訂便當 來的時候又很忙

我就盼望著我的便當

之後到了要下班的時候

學姊們才想起我沒吃飯

叫我去吃 之後又來幾個人

我哪敢阿 有人一直提醒我責任心很重要

身上背著責任阿 如果不背是不是可以飛上天

等我真的爆肝 胃出血的時候

你們在幫我懺悔 我會微微笑

叫妳們自己保重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