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19:32:56MissSR

沉澱

心裡面很多感覺很多事情的時候,我就會不想說話。
很懶的說。 所以只挑幾個人說,呵呵。

四月去看我朋友發片的簽唱會時,晚上我跟著老師一起去他們公司,晚餐也跟他們公司的人一起吃,因此認識了其中一位工作人員,他當著大家的面跟我要電話,我看老師說可以給我才給,我當時認為他跟我要電話只是逢場作戲罷了,純粹大人們沒話題了才會這樣。

中間我們很少聯絡,只有兩次交集,第二次是我五月中問他有沒有機會去公司幫忙,不拿pay也沒關係。後來沒消息,我也就沒放在心上了。不過前天電話來說,說有職缺,我考慮了一天半,問過很多人的想法,也跟爸媽討論過,決定要去幫忙。

今天我去探路,看看公司在哪,是在小巨蛋附近,很發達的地方,不過我一趟去程就要花1小時十分鐘了,小遠。

昨天晚上睡覺時我有點失落,雖然很開心可以去了,但對於原本計劃完整的八月,還是有點捨不得,因為我知道,那樣過生活我也是會滿開心的。明天一去,一切未知,我第一次真的出去外面幫忙,然後都沒有熟悉的人,也完全不知道會有什麼工作內容,畢竟真的很少機會去接觸這個領域的內部作業。

我心裡有不安,明天是第一天,加上沒拿Pay的前提,我希望自己可以分寸拿捏的恰當。

然後我覺得怎麼不知不覺一直把自己推上非主流的路上去,這感覺就像我高三考大學,因為北藝的時間比較早考,全校幾乎只有我一個人先開始準備面識的感覺一樣,很孤單,我也不是故意挑冷門的 (但潛意識就難說了),但就是走到了這一步…

和火車男孩的感情…不知道怎麼去努力,當兵又為遠距加上了一個更大的阻礙,不是我到金門就見的到他,還要他有假咧,有的時候我會一陣很不爽覺得他在靠腰什麼,我才要靠腰吧= =

我還是要再抒發一次距離讓我好好過自己的生活好像變成一種錯的感覺,真的太討厭了,愛情和家裡都是。我那些從小在台北長大的同學,跟本就無法體會我的兩難。

每天晚上電話越講越不知道接下來還能怎樣,因為我跟他都清楚,講那麼多有屁用,不如見上一面,但見上一面卻是那麼困難。無力。無力。

再跳回我的生活,哈~ 
昨天我很誠懇的跟我爸媽分別討論,之後跟對方講說我可以去幫忙,結束這個過程一直到今天去找公司在哪裡時,我的心有深深的感受~
我覺得我真的又要往下一個階段出發了,這感覺像那時候要出發去英國那樣,我已經兩年沒這種感覺了。

“人生苦短,我們不過是在尋找一些樂趣”這真的是我國中說的嗎?
我都不知道當時我是一個那麼有智慧的小孩子,哈哈 XD

我完全同意你說的不要兩難,因為我仍會跟其他男生出去呀,就算不去,理由也不再是因為他。

是阿,十年耶,很短的,好恐怖!

也許我真的很喜歡他在我身邊時的那種快樂的感覺吧,所以才會不知不覺越走越深,但是,那也都只是那時候…現在的他,在金門,好遠,很遠,心很近又怎麼樣,我已經看清了,我是個也需要擁抱的人…。

祝福我吧,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