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6:51:07MissSR

打完我肚子餓了 可能因為早上考背滿漢全席吧= =

我想他個性中真的有嘴砲和自大的部分。
還有,他是自私的,他自己也常說自己是自私的。
例如我跟他說我三上課表要排週休四日,他就說,應該要下學期再排週休四日,因為那時候他就退伍了,我可以陪他。聽他說完我白了他一眼,他就自己低頭不好意思的說,好啦我知道我真的很自私。

他的自私又跟我以前的男人們不太一樣,他們總是假裝自己不自私的。
而火車男孩一開始就直接擺明了讓我知道他很自私,毫不遮掩。
這樣一來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我更理直氣壯的對自己好一些,多對我自己更好,完全都不會擔心那他怎麼辦,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選擇對他最好的方式。

他是一個相當獨立的人,給我的感覺比紫來的更加深沉。他甚至連死亡都想自己安排,覺得當下死去也沒什麼差,因為他覺得對愛他的人來說,痛有一天會過去,他就可以很安心的離去,他覺得在最快樂的時候死去是美好的事~ 所以我覺得他非常自私,因為如果他真的在乎他愛的家人朋友伴侶,他不會只挑痛總有天會過去來講,如果他真的愛別人也在乎愛他的人,他根本就不會捨得讓愛他的人經歷這樣的痛。

我真的覺得他非常的自私,從這樣一個觀念就可以知道。
但是其實我也非常自私,因為我不想死,有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捨不得愛我的人,但更大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死,哪天若我想死,真的想死,或覺得死亡也不是件壞事,我大概就會像他一樣吧。
為什麼我可以理解甚至接受他的自私呢,大概因為我骨子裡也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吧,只是我用會為別人心痛、會捨不得別人難過這些事當糖衣,你覺得呢?

關於上篇我跟你說我多不爽的那些情況,當天見面後,我直接就跟他說其實我有生氣什麼的,然後他跟我對不起,但我們畢竟不是在一起,而且他當兵假很少的狀況特殊,後來的約其實也有出現跟上次類似的情況,只是我不那麼Care他了所以沒什麼感覺,而且連續相處那麼多天我自己也有些倦怠,所以我也開始會出現雖然我約了,但其實時間到了我也不想跟他見面,然後他打來跟我說要改期我心理覺得這樣真好,那麼剛好的感覺。

這一週以來因為和他一起相處,我更珍惜我跟朋友或我自己獨處的時間,然後因為以前alone的時間很長,所以我也珍惜和他相處的時間。這樣的感覺很妙,我第一次體會到。這是一個沒有一個人生活和兩個人生活同時存在就產生不出的珍惜感。

我直覺我到最後還是不會跟他在一起,至少目前,或是到他當完兵為止,我們一起等看看我直覺準不準吧。
雖然我跟他的想法觀念很契合,聽的懂彼此說的話,家庭殘缺的背景相似,
但是我總覺得有個點很奇怪,會造成我跟他以後很大的差異,或我很大的痛苦。我一直覺得怪,但是我說不出是哪怪,也許順其自然走下去,有天我會看見答案吧。

這樣極端的卡在中間的男女關係,果然很符合我跟他個性上最大的相似:極端。
對我來說最大的壞處就是,雖然我跟他相處的時候很快樂,但那個快樂又不是真正的男女朋友給的快樂,聽他唱歌,牽他的手,擁抱他我都會有感覺,會快樂,但是那樣的感受,又比男女朋友會得到的快樂弱上一半,沒有辦法深刻。

我越來越認同,真正愛一個時才會擁有很多快樂,因為我沒有真的很愛他,所以我得到的感動就那麼一些而已。沒辦法,這樣的條件我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他也清楚。我丟棄了大半的痛苦,所以我也只能得到一半的快樂。

但是我決定一邊享受這樣的快樂,一邊去找出我在感情裡到底要的是什麼。
雖然我常常有一個念頭:我想就此就不再和他聯絡,讓他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從我之前覺得我想放棄這樣一段關係寄給他簡訊後,那種完全放鬆,分手後的自由感就可以知道,非常明顯。

極端吧? 我也挺無奈我怎麼那麼極端。但是我又愛死了我的極端,因為我就是這樣才特別…又極端了,哈哈 XD


我今天早上又解決完一科期末了,確定不會被當了,很開心。
但是其實這次期末 “放棄”的念頭常常存在於我的腦海,像我手邊現在剩兩科就是比較棘手的劇本,我也很想放棄,我好多都想放棄,但是又不知道為了什麼撐了下來,然後撐完才得到真正的放鬆。

你呢,一切期末都準備的ok嗎?加油喔!

跟你分享一句話,這個期末的過程我感受深刻…除了人與人的感情不適用,我覺得在遇到其他事業上還滿有效的,我藝術行銷老師分享的一句話。

「The winners never quit, the quitters never win」很八骨的一句話,但是現在長大看了覺得真的是這樣。我覺得winner就是你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雖然我期末每科都想放棄,但是我撐下來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實行了放棄的行為,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放鬆和安心,我就沒有辦法變成一個我自己認為的winner。

加油加油,還有我覺得身體有好些了。但是我一直掉頭髮耶…超誇張的。

你呢,身體有沒有好些了?離你寫身體那篇又一週了~有好轉嗎?
要休息夠喔!我好像是因為搬新家,生活的比較好,不潮濕,所以才好轉了。
Miss S 2007-06-30 10:33:34

恭喜你 :)

不知道 我最近超會掉髮的

我想是 期這陣子壓力大吧

MISS R 2007-06-29 05:35:31

對了...怎麼會狂掉頭髮?????

miss R 2007-06-29 05:21:18

看到妳想通我也很開心XD

治療兩個月之後 我好了
醫生中途曾經把塞劑換成治療滴蟲的
不過後來內診完他還是換回黴菌的
我吃的藥也多了殺原蟲的和原本就有的抗組織胺--止癢消炎用的

好爽!!我的身體好久沒有正常那麼長一段時間了
我感動的要哭了XD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

我星期四下午就考完了
可是我在整理東西一夜沒睡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