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5:37:35MissSR

這篇會有很多幹 對不起妳的眼睛

這篇我會打的很忿怒。

這個期末心情不好,時間好卡,我怕沒有辦法完成所有科目該弄的東西。
現在剩明天的兩科理論課考試,週四的發音語念詞考試(我要背滿漢全席耶!好怕我背不起來,吼~) 還有週五中國名劇導讀的報告、交劇本。

總共加起來是五科。

雖然是我這學期真的比上學期不用心在課業上很多,但是我真的把時間都拿去幫忙學長姊的畢製去了~只希望老天能看到我這學期別的方面的努力,不要讓我被當掉阿阿阿阿阿~~~~!!!我真的想all pass

這學期事情很多,發生的事也多,但是空白卻太少太少。
你知道嗎關於我朋友突然的死亡,其實我到現在仍然還沒有辦法完整面對~
我有很多感受很多心情很多悲傷是壓著的,都還沒有去處理。

然後我生氣的是~ 
火車男孩原本說6/30才回來,我想說這樣剛好我期末可以好好去忙,忙完就可一起玩。結果他的上級把他排6月中,所以他6/19就回來了,到現在差不多要一週了,但是我真的忙爆了,很勉強的跟他去吃飯,唱歌,看棒球什麼的,也是有快樂但是我負擔很大~ 他之前在簡訊上跟我說對我們來說是考驗,但是我心裡想考驗個屁,我跟他根本沒有什麼可以拿來考驗,何況考驗完剩下的是什麼?

從他四月回去以來我漸漸發現他也是個說話沒有很算話的人。有時說要再打给我,結果卻沒有。我班展結束拆台那天說要帶消夜來學校給我,結果沒有,他最後還是來我家帶了熱豆漿來。看棒球跟我說四點會來學校接我,結果最後我自己去結運跟他會合,他再載我去棒球場一起看棒球。然後昨晚說要來找我,結果到了晚上打給我說他在想到底要不要出門,說我今天有沒有課,沒課他就來找我然後今早一起去海邊,但是我今天有課!然後他如果有這計劃又不早點跟我說。

他沒有照計劃對我來說的影響不是很大,因為我沒有失去我自己繞著他轉,我自己去找他也不是問題,他不來找我我就繼續忙我期末的事情,但是讓我不爽的是…

他沒有在乎我跟他的約定!

以昨晚的情況來說,我真的覺得他爽約我晃點我!
如果不想來就不要說要來找我,我家不是他想來就來,不想來就不要來的地方。幹,我跟你說我昨晚越想越生氣,他打完那通說他在想到底要不要出門的電話後跟我講說,他想一下要怎麼安排再打給我,之後我就繼續忙我的期末和生活,結果他一直沒有打給我,我十一點多打過去他沒接,然後我整個人徹底的醒了,我直接去睡覺。結果呢~他凌晨一點多打電話來說,我打給他什麼事?他跟在跟他爸媽玩牌輸了三千多什麼的~…我說我只是要打給你問你還要不要來,他說喔,然後就說我在睡嗎,我說對~然後他說那我先休息,然後就結束對話了。

我明白我十一點時不該打那通問他到底有沒有要來我家的電話,我知道一打我就輸了,我明明知道他不在意,但是,我還在練習,我需要一個方式馬上讓我自己清醒,所以我很狠的自己給他第二次拒絕我的機會~我知道我不該打,但是打完以後我知道再也不會有下次了,我輸的很值得,只要我還保有我自己,我就什麼都還沒有失去,就算我會難過,但是我還保有我自己,我覺得難過但是我又覺得自由。

然後我剛開MSN他又跟我說什麼我一下課他來找我,我說他來也只是看我讀書,而且我家現在沒有網路他確定嗎,他就說那到他家讀,我就說我無法接受,
讀個書幹麻到他家而且還有他父母(我的OS是~幹!我幹麻自己找麻煩阿!)

他就又說好吧,那你乖,我晚點去找你…然後接一個笑臉
幹幹幹~~~!!!
乖個屁阿~~!!!!!
晚點來找我,找屁阿~! 
我才不是他想找就找的到不想找就可以爽約的女生~
所以我回了一個很奇怪的圖給他…一個貓臉
我也不知道為什要用貓臉,因為我真的氣到完全不想理他~
所以就丟個看起來好像很溫和的貓臉他自己去解讀吧~~~

幹! 我真的很不爽耶~
今天我才不管他要不要來~
我要自己安排我想弄的事情,管他來不來,他來了看情況要不要叫他直接回家~
我真的有氣到~!

認清一個人的某方面的個性真好~
就算會不爽但不會繼續傻下去了
MISS R 2007-06-26 02:21:00

幹 他跟我前男友有啥兩樣
只會嘴砲和自以為 吃屎辣


我想你壓抑的悲傷在你忙完後需要好好宣洩一下 如果我朋友死掉我也會很SAD
朋友這種東西真是可遇不可求
期末考加油喔 我希望這學期被當少一點@___@
上學期五學分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