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0:26:16浮雲

複診

今天回醫院複診,

因為沒帶拐杖出門,

所以行動不自如,

結果沒跳好還跌倒,

折到我手指頭,

痛死了~!

雖然醫生說我很健康,

但仍是堅持下禮拜拆石膏,

並囑咐我多補充營養,

這次他沒有開藥單,

卻要我買安素高鈣來喝,

醫生還跟我說喝那個會胖一、兩公斤,

可是不喝以後應該就會瘦下來了,

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聽阿李說那東西不好喝><

我心想:不會跟雞精一樣難喝吧?

後來阿李先請她同學載我回來,

自己則和大熊先去幫我買安素高鈣,

等我回到學校,

已經看到玉珊將輪椅推到門口了。

這時阿李剛好來電,

她告訴我,店員說沒辦法零售,

一次就是要買一箱。

我問她一箱多少錢?

她跟我說:1220元。

當下我第一直覺就是:靠!

也太貴了吧!?

迫於無奈我還是買了整箱。

大熊幫我看了後面的成分,

整個就超營養的啊!

人體所需要的一罐就可以搞定。

大熊說看樣子感覺很好喝,

而且還是香草口味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期待。

大家都說那難喝,

只希望不要像雞精一樣就好了= =

上一篇:以物易物

下一篇: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