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8:41:44浮雲

忙忙忙

最近不知道在忙個什麼勁?

昨天去打六大球類羽球(雖然我沒上場),

結束之後又回去練啦啦,

交了一堆新動作,

舞蹈、位置都改了,

我用短暫的時間趕緊記下所有動作。

幸好今天免勞掃,

睡到七點多。

之後趕去上麵包課,

蔡蔡跟我說要我跑大隊接力,

聽到我嚇一跳:唷!叫我喔?

我跑得又不快。

後來聽他說女生還差八個,

超傻眼的!

中午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冷氣,

麵包在裡面烤我們也一起烤,

熱都熱死人!

下了課又趕緊回宿舍換運動服,

艷陽高照我們竟然還要上戶外課!?

打了幾十分鐘的網球又趕快跑回宿舍換制服參加擴大周會,

頂著日陽我們又站了數十分鐘。

結束周會班代又去集合,

站在司令台前我的腳已經有些痠了,

回到宿舍在一樓巧遇欣婷她們,

她們已經又換上運動服準備去練習拔河,

我跑回房間迅速脫掉制服換回運動服,

趕到第二實習大樓去。

本來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參加拔河,

結果函岑她們都說我不准,

怕我太累。









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而我也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所以不用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