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21:59:53寶貝

情緒影響

今天老婆一直悶悶的
這件事件始終困腦著她
使她不停的鑽牛角尖和亂想
而我在一旁也幫不了她什麼
覺得自己還真是沒用
無法帶給她快樂

我的安慰好像沒什麼作用
我的陪伴好像沒什麼功效
我的言語好像沒什麼影響


突然間
我跟老婆一樣
心情都悶悶的


今天晚上你向找人陪你
我沒有生氣跟不開心
我知道我的家庭使的我不能整夜陪你
你想找個人陪才不會胡思亂想...我都知道
也體諒你的心情
所以我沒有不高興

只能說心情悶悶的
你想有人陪的情況下做完你想做的事
我知道..我也不想打擾你
讓你專心做完每一件事
看你忙碌的身影我卻不知該做些什麼
發著呆看電視或則是玩電腦...我都沒什麼幹勁
因為上面這些我回家時候都可以做
但與你相處的時間卻如此短暫
何況又是真正獨處的時間
我不想像以前在你在弄東西時我還纏著你
因為你想盡速做完而我去纏你只是變慢速度...所以今天我忍下來
我在克制自己但也因而讓你感到我對你冷漠
我沒有冷漠只是我還在尋找之間的平衡點

總是跑不贏時間
時間也總是那麼的殘酷
不會為誰而停留
妳整理完了
時間也到了
我依舊該回家

原來~
學著懂事是需要壓抑自己強烈需要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