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1 22:02:15寶貝

學著長大...

前天老婆的朋友來找她們

在禮拜五雖忍痛讓老婆跟她們去逛街
而我獨自回家
我想體諒老婆難得有朋友來玩
所以我沒有堅持他要陪我
不過我還是做的不夠爽快
沒有開心的離開
讓老婆擔心了

後來隔天去了她家依舊是耍了任性
因為一開始老婆真的很沒關心我
我都冒雨到了...感覺對我好冷淡喔
害我失落了很大一下
可是應該是因為不想讓她朋友有不好的感受
只是當時想引起老婆的注意
ㄠˋ ㄉㄨˇㄉㄨˇ....沒笑容....臉色不好看
就只是想引老婆來關切我
(很幼稚我知道)

結果
老婆大人最後也生氣了
還哭了

我真的是很後悔跟心疼


>___<


下次真的不會了
只要老婆說聊天我一定會乖乖
不會亂來的
我有反省了

我一定會做給妳看的...好不好阿
我說到做到
這次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