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1:23:59笨小蛋

討厭


不爽!!

為什麼那邊人排這麼多

亞月家就只排我一個?

不需要人多的時候

就有兩個人顧晚班

早上到下午要做一大堆布丁 銅鑼燒

就我一個人??

每個人都說這裡太閒

那你們都輪流來這裡閒好了

我寧願去聯倉忙

很閒?

像是要抹煞我一個人在這裡做布丁的辛苦

是以為一個人做 很輕鬆嗎?

以後全部都給你們做好了

到底有沒有人知道一個人很累

跟人家說好煩好無聊快瘋了

對方卻沒有相同的感覺

有講跟沒講一樣

因為他們是工讀生 偶爾來上上班

大家一起開心的上班 玩耍

當然體會不到

自己一個人難過

自己一個人上班

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話

這樣子很累

看著大家開心的一起在聯倉工作聊天

我就在遠處看著

看的多心痛 多不平衡

公司要省人力

也太離譜了吧..

很令人受不了

每個人來這裡一兩個小時

就說 好無聊 不想做布丁 銅鑼燒

想回去廉倉

那我呢?!







神經病 2008-05-13 00:16:14

心情不好時可以打電話給我

跟我聊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