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21:31:22笨小蛋

不曾存在的夢

不曾存在的夢

不曾存在的你

討厭那天的夢

我討厭你的出現

在我的夢中

有封信

寄給了我

信裡的內容

是諷刺

是恨

你已經入侵我的夢

為什麼

可以不要這樣嗎

我不想夢裡

有你的出現

有你的形影

我不討厭你

我不喜歡你

我不認識你

我們的生活

不曾有交集

永遠的消失

這一份心 不曾有過

不愛 不恨

沒愛 沒恨

就沒有夢

沒有夢

沒有心

沒有了這份心

我還有很多其他的心

不需要你這份心

沒有了這一顆心

我活的下去

曾經有過的快樂

會因為結束而遺忘

已經消失了

所以不要再入侵我的夢了

謝謝

給夢

互不認識的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