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3:41:13笨小蛋

不要好不好 第二不

好芭 .. 牙牙你還是去當兵芭

因為大家都說,男生要當兵才會更成熟



我好想去很多地方耶

去動物園

去看電影

去淡水逛

去士林逛

不過都是要和你逛歐

你知不知道啊

你都懶的來我報台看看歐

我是沒打什麼東西

可是你也留個言咩

這麼小器鬼歐



剛你打電話給我歐

說要一起去打工歐

好好喔

不過

一想到要去有認識的人

地方工作

會緊張耶

我呢

超級笨手笨腳的= =

完蛋歐

像我之前去兄弟飯店打工

雖然

做了兩年歐

不過我偶爾都還是會出錯

而且有秘密歐

我都會不小心有受惠到歐



反正結論就是好好喔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找工作了

謝謝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