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1:30:50笨小蛋

死眼睛 腫個什麼 趕快消下去 不然就把你賣掉

死右腳 再不趕快變 你也一樣 不然就把你餵沙魚

到底有沒有聽到 有沒有聽到

1230 週五

昨天到底是該不該來 答案是 應該 不應該 都可以啦

反正昨天我來收到很多禮物 生ㄖ禮物 和 聖誕禮物

我還有禮物得要補送給大家 不過 等我腳好了再說

昨晚 不只收到禮物 還吃了蛋糕 ㄜ 還真意外

而且生日已經過ㄌ幾天ㄌ 我早忘ㄌ 反正很好就是ㄌ

等睡覺 已經十一點半ㄌ 趕快睡覺 很累呢

真是討厭 可以直接不讀了ㄇ 下週就要期末考ㄌ 可是都還沒看到書

也沒上到課 也沒錢 知道我沒錢 幹麻不拿來ㄚ 還說我怎ㄇ不跟霸霸要

幹麻這ㄇ厚臉皮 (吐舌) 才不要

突然想到 我弟 之前扭傷 也是武術館包藥 是.....怎樣

扭傷 跟 骨折 是親兄弟 是嗎 我怎麼不知道 不然你叫

扭傷 跟 骨折 親兄弟 來跟我說啊 我打斷你們

臭司機 聽不懂國語 是吧 我知道你聽不懂 不然

怎麼老是 蛤蛤蛤蛤 (怒)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