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12:24:04笨小蛋

喝酒舌吻日

嗚..昨晚喝太多酒 今早起床全身瘀青.. 我昨晚到底做了什麼??

聽說 昨晚 我猛親S 舌吻..> < S 說不會舌吻..我說 我會一點點~

聽說 我昨晚吐了兩次..吐出極少 的變形巧克力奶油麵包..哈哈

聽說 昨晚和 20 也接吻 不過 康便便 好壞 親不到幾下 就推開我

(這個我記的很清楚!!) 康便便 就自己有就好了啦...豬豬豬豬

聽說 昨晚 我小雨 滿身酒味 沒洗澡就上床睡覺了 早上洗超冷

最生氣的是 我昨晚 開機 打錯密碼 鎖住了!! 換新密碼忘記了..

更重要的是 早上得知 康便便 乎我巴掌 還偷打我 好幾下 壞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