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20:31:26ㄅㄧㄤˋ㊣

miss & love

p 那天頭髮還故意裝扮ㄉ章魚始祖 雅靜


恩 想妳的心情 不會因為見面時間少而縮短



恩 想妳的心情 不會因為大吵、小吵而變少



恩 想妳的心情 不會因為住在同屋簷下而不想



想妳的心情 不會因為任何某事物而有了改變









p 導仔~ ㄎㄎ 裝可愛


能這麼幸運 是因為被妳愛著
         ﹤謝謝妳愛著我﹥


能這麼榮幸 是因為我遇上了一個好人
         ﹤她叫施君儒﹥

謝謝妳 帶給我這麼多ㄉ幸運  


而我也很榮幸的能當妳的婆


我心裡駐著妳  


      妳的心裡也駐著我


我們要一直一直很幸福的下去喔~




















    老公  我愛妳   我最愛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