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8:53:30ㄅㄧㄤˋ㊣

玩牌

P 我滴PONY鞋︿︿


因為儒說她今天不ㄑ上課~~

痾~~ 有些失望

沒辦法啊! 她想睡覺咩~~ 

一進去教室 我把MP3音量開到20....

然後邊看著〝蝴蝶〞~~說真的 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本來要給儒傳訊息的說~~因為沒訊號 無傳出去~~

呼~~ 結果儒就開門進來教室拉....

看到儒來真的很高興喔!!!可是我卻裝做一附沒事情的樣子...

嘻嘻~~ 原來是小弟載她來的....笨蛋

ㄎㄎ 儒就說 我怎麼可能不來~~ㄏ

真是低   挖粉開心唷 嘿~  只是沒有表現出來而已啦!~

後來就一直玩牌ㄌ~~

結果體育課又跟老師完全場的~~最後一次ㄌ咩!

有老師、儒、我、菁、雅靜、小雞、爸爸、冠霖、小羊、浥欣

ㄏㄏ 玩ㄉ粉HIGH唷!~︿︿

爽啦!~

因為儒和菁的腿都在痛~~所以她們就ㄑ保健室拉~

中午也吃了冰喔!!~哈

好好吃喔~~︿︿ 很讚 消暑拉...透心涼

也因為下雨團課活動暫停...恩~ 

一樣在教室 玩牌ㄉ玩牌 看電視ㄉ看電視 睡覺ㄉ睡覺 看漫畫ㄉ看漫畫

哈哈~~很悠閒的渡過一天

ㄎㄎ 冠霖還拿了數位相機喔! 拍的很開心呢!~

嘿嘿 和儒也沒說到什麼話~~

她玩她的  我玩我的  只是沒什麼勁....

感覺就少了什麼似的~~痾

完..蛋..

總覺得越來越黏妳了.....呼!

天啊~~ 我該怎麼做ㄋ........

只要妳一下子不理我...沒跟我說話~

我就整ㄍ人很悶~可是又得裝做很開心ㄉ樣子....

得裝做若無其事~~ 我怎麼啦?! 我到底怎ㄇ啦?!~

今天可以說是悶了一ㄍ下午~~ 就悶

我們倆交往干妳屁事啊! 妳憑什麼管這ㄇ多

問那ㄇ多~~

媽ㄉ~ 不爽  硍 

真    ㄉ      很     ㄅ      爽     拉

機掰  高英ㄉ都這ㄇ點ㄇ?!~ 馬ㄉ馬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