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0:09:07ㄅㄧㄤˋ㊣

感動ˇ0ˇ窩心~~

P~老公最愛的DADA


6點50分打給儒~~吼! 居然沒接~~

怎麼惹~~以為妳起床惹~~但也擔心是不是妳沒起床

嗚~...結果妳打給我 說是去買粥給我ㄔ︿︿

ㄏㄏ 聽惹很感動

到學校之後~~

          我的桌上有了一包海鮮粥和一碗番薯粥~~

             一罐舒跑+水用寶特瓶裝著~
       ﹤又想到當初公人不舒服我天天給她帶兩罐去學校~﹥
           很窩心的感覺~ㄏㄏ

還有抽屜又有一罐菜心,ㄏㄏ

看到了~真的只有開心 和感動

     也很開心寶貝公對我的關心~~

真ㄉ真ㄉ很感動喔!~寶貝公 啾

害妳這ㄍ辛苦的一大早就去幫我買粥給我ㄔ....

我可沒有浪費妳的愛心唷!~

也沒有把妳的愛心丟掉喔~~ 我還是有ㄔ光的唷!

ㄏㄏ ︿︿ 老公 謝謝妳 我愛妳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

嘻嘻 我是最幸福的女人囉!~ㄏㄏ

老公 
















































我最愛妳惹!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