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1:15:11ㄅㄧㄤˋ㊣

嘉義GO!

P:等儒她們考試~~拿機兒的手機拍啊拍 ㄏ 雞兒&ㄅㄧㄤˋ


今天5點半就起床惹~~呵呵

可能太過於興奮了唷!~哈

雖然出門前又被爸媽撈叨了幾句....管他的~

我搭上了校車~~去學校 

然後走地下道去萊薾富等儒北鼻

結果才剛到~~就看到儒騎著機車過來囉!

哈哈 更好笑的是~我要去儒的身邊

剛好一位〝北北〞問我 怎麼去嘉義~~

= = 問我我哪會知道~~哈

儒就報路給他囉~~上了機車 我一直笑

哈哈哈~~因為儒的表情很錯愕 哈哈哈哈

笑屬我惹~ 北北= =....痾

從民雄騎腳踏車去嘉義...你好努力喔!

我們就回新港囉!~

可是好死不死的 載我回家...

卻被她堂姐看到~~腰瘦勒 阿密陀佛喔!~

因為儒家裡都沒有人~~哈

超開心搭!YA

終於有獨處的時間囉...ㄆㄆ

ㄎㄎ 小恩愛一下~ 我們就騎車去早市了

因為和江爸約在那碰面!

還有阿菁~小雞兒  

我們就一路ㄍㄚˋ車....瘋惹~.....

真是 後來去學校考試

儒又沒有考過ㄌ  跟上次的分數一樣~~.....

真是 = =唉~~

後來就在學校待了許久~等小婉粿

阿菁跟學弟聊天 我們在那邊聊天

呼!~恭喜小憶和猴子考過囉...︿︿

後來我們就去找小婉粿啦!~呼

涵汝和牛奶也來ㄌ~考駕照完ㄌ 

也恭喜她們考過啦!~ㄏ

後來就一群人 又開始ㄍㄚˋ車~~唉

= =||~ 儒 妳可不能這樣對帶妳的RS...

真是ㄉ 而且跟她們騎車又好危險~~昏倒

跟著她們到KTV﹤因為涵汝生日~要唱歌﹥我們也就跟她們說掰掰ㄌ

我們就去ㄔ中餐拉!哈 火雞肉飯 恩 ~真的好吃 好吃ㄟ

仙草干也好喝好喝....︿︿ 後來就和儒去拿她買的眼鏡...

恩~我喜歡 ㄏㄏ 戴起來也很好看 明明就不是黑色ㄉ 硬要說是黑的

咖啡色的唷!~真的很好看 哈~~ 在那邊試戴眼鏡...真土 哈.

我們就拿mia去洗~~ㄏㄏ 結果她說要送廠去洗會比較乾淨~~︿︿

恩 暫時跟我的小mia告別惹 嗚~~....不捨 但是為了要

讓妳乾乾淨淨的 別太想我喔! ㄏㄏ 結果在那ㄍ櫥櫃裡看到一個戒指

很復古~很漂亮喔!~︿︿ 我很喜歡 ㄏㄏ

儒說要買嗎?!~哈哈 要的話 我自己買~~笨...︿︿

也ㄑskinfood買了一條睫毛膏..︿︿~恩 感覺還不錯

之後我們就去欣榮戲院﹤那是我們打發時間的場所﹥

結果沒什麼電影~ 之前也都看過惹~! 呼= =

儒就在我耳朵說....〝我們ㄑ??〞~~ 哈 真是的

我狂笑..~笨蛋ㄟ 結果就回家裡ㄑㄌ...

結果回家裡~~也沒進ㄑ 就去玩賽馬= =

這樣就沒ㄌ~~ 很無聊ㄟ~~

笨蛋老公,那到底有哪裡值得妳去玩ㄉ啊....昏倒ㄟ~

就只是壓了一大堆數字~~然後看著電視上面的車子在跑....

昏倒 我都快睡著ㄌ~ ㄅ準妳ㄑ玩ㄌ拉 真是

後來回家裡 儒說要洗臉~~ 拿著她的puma眼鏡玩了起來

原來 戴上去還不錯看ㄋ!~ㄏㄏ 恩恩恩 鼻錯鼻錯

因為新港好像在演習~ 到處都是警察....昏倒

@@ 我們就騎小路 這條不行 換別條~~ 還繞了一圈

ㄏㄏ~~ 撲 但也找到路出來惹~~開心拉 

本來說要直接回去ㄉ 結果 又折回朴子ㄑ~ㄑㄔ麥當勞

我的腳居然很紅ㄟ~ 然後我就說了一句話,〝儒妳看我的腳變黑ㄌ,

我的大腿是白的ㄟ 怎麼變這ㄇ紅〞結果我家老公就一直笑

什麼態度嘛!真是ㄉ 亨~~ 器屬哩

後來又戴起儒的眼鏡 ㄏㄏ  她也說很好看~~嘿嘿︿︿

超開心搭 但是 那隻眼鏡真ㄉ太貴哩~~= =|||

買不下拉 後來我們就去看公車時間~~要4點45分才有車

儒就在我回家拉~!! 冒著危險~~

呼~~ 到ㄌ布袋 趕快讓我下車 叫她快點回ㄑ

其實我比妳都還怕ㄋ...一直抓著妳的衣服~~痾

妳今天嚇了我兩次~我嚇了妳一次 哈哈哈

@@||| 撲

扯平吧! 誰叫我這ㄇ不會騎車

還是被妳載的感覺比較好,ㄏ

嘻 我愛拉~ 

儒,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的抱怨

所以~今天在嘉義妳才.....幫我戴安全帽~~

ㄏㄏ 也讓我抱妳...會不會很委屈妳啊!

反而這樣 我開始擔心妳會不會被抓包 == |||

ㄆㄆ~~ 我知道我該克制 ㄏ


我不會在討厭哪個地方 因為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我就很開心惹!~呵呵 真ㄉ 

ㄅ一定要肢體上的動作!~ㄏㄏ 就算只是聊天 開開小玩笑

我也很開心~~因為妳駐我心 我駐妳心 ︿︿

丟某?!~︿︿



今天很早回家 嘿嘿  給媽媽好印象! 喔耶~

開心啦!~ 還ㄔㄌ好料ㄉ 開心

但ㄔㄉ好想吐 嗯~

儒拿到她的RS囉!ㄏㄏ 我想心裡比誰都開心吧~~

但我ㄉ安全帽...ˋ0ˊ...可惡 

臭淑月~~給我安全帽刮傷...嗚.....

怎麼可以這樣 我都還沒戴到ㄟ!

算惹算惹~~ˊ0ˋ 眼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