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1:30:13ㄅㄧㄤˋ㊣

2006-06-03→四處遊~

P:小雞兒和我


7點多起床~~嘿嘿 用一用 爸爸又開始在勒我惹...

說我這麼早起床一定又是要出去〝ㄆㄚ〞...後來媽媽載我出去

什麼~﹤原來是跟寶貝約在7-11的~﹥但媽媽又要去那裡...SO

北鼻公就叫我跑去漁會等她...後來她們又說在吃早餐,要等一下下

我也看到嘉義客運來ㄌ~~我就投了50元下去﹤沒零錢嘛因為只要42元﹥

我一坐上車就打給北鼻公叫她們慢慢吃...我自己撘公車去朴子就好哩

哈哈~~還沒下車就看到北鼻公在旁邊等我~~哈哈 超開心搭

看到了小雨和香香~~也一直傻笑 撲 = = 

本來是因為要舉行籃球比賽的,後來就迷有啦!~~延到下禮拜惹

北鼻就要說要去「東石漁人碼頭」真的嗎?!聽了嚇到...

但有車子什麼都好說~~呵呵 我們就出發囉!~嘻嘻

北鼻也說到和她媽媽吵架~~呼 恩 還去加了油 一路上沒有太多話

騎車要注意安全的嘛!ㄏㄏ...到了目的地~~就趕快跑去堤岸看螃蟹 

哈哈~~小雨就說了一句話,「好像帶了兩個小朋友出來」...

混想下去玩水呢!!!撲 我們就四處走  的確 比起我們布袋精光多惹

我們布袋可真是濫透ㄌ~~= =|||

我還學了尿尿小童﹤把我完美的形象都毀ㄌ﹥哈哈哈哈

有水ㄟ~~ 我要去玩水 脫了襪子鞋子...哈哈 

去踩人工石頭﹤腳痛屬了啦﹥..撲~~

後來還有再噴的水 那ㄍ水都好臭喔!= =|||

北鼻公說那個是地下水~~我們就上樓去觀望台~~那裡

好無聊 北鼻說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的確啊!!~

去西子灣~~還有墾丁...︿︿夢寐以求拉

挖哈哈~~北鼻公背我喔!! 可是背的胸部好痛喔~~哈哈

我太重了啦~!!北鼻背不動我~~= =|||

ㄏㄏ 就去洗腳腳啦 但是沒有衛生紙~...我們就走回去騎摩托車

走在人行道~~我們有親親喔!!挖哈哈 爽= =|||

穿好鞋子 去找小雨她們~~ 嘿嘿

一直喊著要抓螃蟹的她們~~到底誰比較小朋友啊!~~哈哈哈

去廁所洗腳腳回來~~...看她們在恩愛...撲

還可以為了誰要騎車而在那爭....= =

要是我會騎 我也一定跟寶貝一直爭~~哈哈哈

我們就回去市區囉!~︿︿ 結果北鼻居然說了一句另我一直笑的話

〝妳很久都沒有抱緊我了捏〞哈哈哈~~ 我就一直笑

北鼻好可愛喔!!撲︿︿ 愛屬她惹拉 那ㄍ笨蛋ㄟ

騎了很遠之後 北鼻就說要給我騎~~ 真的嗎?!

= =|||可是騎了之後 我就會怕咩! 

還騎蛇行...哈哈哈~~我真天= =

到了市區 就說要去吃午餐~~但50pizza沒開

我們就去蘭潭啦...北鼻說是上游

旁邊都是墓~恩 後來到那才發現 = =

哈哈哈 後知後覺....

再那待了許久 但是好熱好悶喔!

北鼻也都沒說到什麼話

我們就去新榮戲院 小雨她們就回小雨家囉~~ㄆㄆ

北鼻說她在那裡的時候頭在暈~~恩

太悶的關係吧! 北鼻就說要帶我去玩賽馬...

但後來又看到素食店...北鼻說要帶我去吃

好好吃喔!!~那ㄍ素魯飯超好吃搭~~~

我們就去新榮看時間 在去肯德基買了蛋塔和5號餐

就去看電影囉~~北鼻其實很想看一廳的吧...ㄏㄏ

因為有A的 我也有點心動說~~但票都買了2廳的拉

我們就去看冰原歷險記了~~ㄆ 真的好搞笑捏!

哈哈 但2點多的時候媽媽卻打來~~ㄘㄟˊ...

說在下雨叫我早一點回去~~= =|| 

跟她騙說我在朴子的體育館看比賽...又騙ㄌ媽媽....

看電影看到3點多吧! 外面下著大雨 

我去7-11買了雨衣~~30元又飛走ㄌ

哈哈哈~~北鼻就載我去玩賽馬~~但因為要示出證件...

我們沒有~~就ㄅㄥˊ玩啦!

北鼻一直說要載我回去...但我不想她淋雨嘛!

雨又越下越大 很危險ㄟ~~ˋ0ˊ...笨蛋公

又騎車回去市區 雨越下越大~~整個鞋子都濕ㄌ~~

北鼻的國貨牢固~~還有DADA 痾

都濕ㄌ....= =

我們就騎去名佳美...北鼻把車子拿去還惹...

油還很多ㄟ~~但是雨下的好大~~

我們就去名佳美逛~~ 呵呵 買了雨傘~~濕紙巾~~立可帶...

就走去光南~~...看到立可帶的價錢...我們兩辜速白粗啊!

然後就走去領錢~~北鼻的錢匯進去囉!領惹6千多而已~~

我們就走去墊腳石買書~~買了兩本

就走回去嘉義客運車子啦!北鼻居然叫我買章魚燒= =

結果還叫我帶回去吃~~吃到好想吐啊!

痾~~我就坐5點的車子回去!!北鼻一直堅持要等到我做到車才要回去

但後來北鼻公決定坐民雄線的~~4點50分的車子 呵呵

~~後來北鼻走沒多久後 我就上車啦!!!ㄎㄎ

雖然媽媽有再打來~~但速....也是念一念而已嘛!

撲~~= =||| 我就自己走了回家~~

因為沒遇到媽媽 順便去7-11拿我訂的東西 挖哈哈

真開心~~ 開心的一天啦!~

今天過的很充實的感覺

但我討厭趕時間...我好想跟北鼻在一起...

但沒有時間限制!  呼 玩的好累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