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16:58:11_珊

離歌

失而复得,得而复失.记得你曾说多会疼我,会想我,每天每天……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喜欢彼此却还要这样。如果你真的喜欢我,怎么舍得我难过?
一次公车一下来了2辆,我们无奈地分“分开”了。为此抱怨了好半天。为什么有些事边得这么快,有些人的感情我真是无法理解。不明白为什么喜欢了还能这样克制自己的情感,不明白既然喜欢,还要这样让对方痛苦……
一个会因“意外”不一起上学而抱怨,一个会说我们以后还是不用一起来了,放学,吃饭还是一起。甚至传达:我们只是朋友没有必要一起上学的话。差太多了吧~!2种态度,十万八千里!!叫我怎么接受
会因为半天不见面而发短信天南地北地聊,现在呢??好不容易等你上线了,头像却迟迟不动一下。
有时候不经意的话很伤人你知道吗???
这样的变化真的让人无法接受。你却总是轻松的说:慢慢会习惯的……真的好难!
可能一开始就是我错了,是我太相信你了,还有那些假象。
离开是想要你的挽留。可我听不到“我还想跟你一起上学”的话了。不知道我是不是可有可无的一部分。
为什么我总是遇到这样的人,只会放空话!
有些事发生了怎么还可以当它没发生过,哥哥说:男的都是骗人的。大概是这样吧!话都说得那么轻松不关自己的事一样。
可能我就是这么背,这回真要让人家笑死了,很白痴地想要“曾经拥有”,搞得现在这么痛苦。
寂寞难耐~!
现在可能一天都不用开口说一句话了,静静地来静静地走。
忘了怎么哭,忘了怎么笑......
芳:现在只剩你最幸福了.要好好珍惜知道吗?


离歌

一开始我只相信伟大的是感情
最后我无力的看清强悍的是命运

你还是选择回去
他刺痛你的心但你不肯觉醒
你说爱本就是梦境
跟你借的幸福我只能还你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没说完温柔只剩离歌
心碎前一秒用力的相拥著沈默
用心跳送你辛酸离歌

原来爱是种任性不该太多考虑
爱没有聪不聪明只有愿不愿意

看不见永久听见离歌

上一篇:薪的開始

下一篇:碎碎埝

_芳 2006-12-14 20:14:29

事情朝着让人没有料想到的方向似乎在前行着...究竟是怎么了//??
只愿我们仨都能好好的........三角形的友情只会越走越长远,不会变的....

版主回應
有些人有些事总是那么让人觉得失望 2006-12-21 13:35:16
2006-12-10 21:30:36

曾经答应会好好照顾我的珊的...在我走后却是这样的对待....真的太难让人接受了.......
珊,一定要好好过...几个月很快就过的...
要好好的,,你是,我也是,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