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1:56:16_珊

To Boys and Girls

9月3号,大学都陆陆续续开学了,好多人慢慢地要离开了。
“我应该努力读书了吧。”说出口都有气无力。我想我是做不到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的报台将N久更新一次(其实原本更新也不是跟勤啦)。
好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只字片语送给我最亲爱的Boys and Girls.
TO GIRLS(顺序按名字字母顺序)
芳: 我们在实小相遇,在柳城相知(哈哈,好象很恶心)回想初中3年,很快 乐的。一起在雨中逃窜,一起去“寻缘”……相比之下,高中的这3年就黑暗(读了3年我还没毕业)还好你都在身边。

CHOCO: 我说过你是我在12班值得高兴的少数收获之一。好怀念去服务部吃零 食的日子,还跑到楼上去好白痴地“呐喊”……好快啊,你都要走了。可能都没有机会带你跟阿呆去泉州SHOPPING了。以后就你要带我去玩了,知道不?记得常“回家”看看(我知道你会的,哈哈)

阿呆: 好经典的笑声,好可爱的仑苍腔……就剩你没着落了,你就不着急啊?要给你的礼物还没给呢,你匆匆地来又匆匆得走了。都没机会。去泉州总是大包小包你弟弟的东西,要对自己好一点,知道不?

琰: 你是第一个横抱我的人!你要是男的多好啊……谢谢你带来的温暖(虽然你老是把我得“乌青”)也没给你带史努比,迦菲……去了厦门不可以再不会搭公车哦,人不要总是那么笨要学聪明一点。唉……记得还去你家放烟花,更荒唐的是帮你们贴对联。人家姐姐疼弟弟,你家就比较怪!

意: 终于轮到你了,相处了6年(现在都老了)我们怎么认识的?好象很“凄惨”。居然初中开学第一天就扫地。C三8的NO.1 AND NO.2!初2那次班长竞选,很意外的多了你1票,到现在都还找不到形容词来说当时的感觉。差点忘了我们也同桌数载,你说班长跟副班长坐那狂聊能象话吗?所以还是被分开了,搞得我们还很伤心地掉眼泪(这该死的猪头!)现在就剩你咯,我们相依为命吧。


TO BOYS (首先当然是MY BROTHER,老的排前面)
大头哥: 一直觉得当当祥这名字超可爱,怎么就不配你这人呢?(不要生气哦)虽然你不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但只要你知道,总会帮我解决。做哥哥的让做妹妹的觉得很窝心。北京之行虽然不尽如人意,但还是很高兴有你的陪伴!

梁一代: 对你的第一印象是背着龟壳在实小的操场上狂奔……那龟壳的SIZE怎么那么适合你,好象长在你身上。还是觉得以前的你比较可爱,可能那就是所谓的“单纯”。你外号的由来不用我再说了吧,上大学了,要改,要改,要改,听到没有?!!!!

毛卷卷: 会唱歌你弟弟哦!(以前菜花头还很疼你哦)还是你比较乖,今年背了一点点,就跟姐姐我在打拼一年吧!呵呵……

铨:对你就一句话:要好好听我们家纯意的话,要疼她!

小超: 通过放认识的朋友,现在就你最幸福了,甜滋滋的吧?好好珍惜吧。

X君: 对你说的话够多了吧,也不知从何说起了。要说几个版面也说不完,多说无意……

阿蛋: 你就是欠骂的家伙了,都跑迪士尼去了还一天到晚抱怨的。没去就给我哭穷,我也不指望你能带什么礼物回来了。要去集美混了,逍遥了吧……还很维京一起(前2天很意外地收到他的短信)还有CHOCO,SF,又是一个小团队了。百事可乐!!



哇,手酸得不行了。ME追求的是通俗易懂的文字(呵呵,是文采不佳啦!)
最後带来一首那些花儿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
我的那些花儿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
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
守在他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
在人海茫茫
他们都老了吧?
他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曾陪她们开放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散落在天涯
----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
已经难辨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丛生
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
春秋和冬夏



3Q!



BY :珊

上一篇:“回归”

下一篇:一个人

_意 2006-09-09 22:04:31

珊,我们拥抱吧

版主回應
呀,好温暖 2006-09-09 22:43:36
2006-09-03 20:34:13

遵命

版主回應
好乖 2006-09-06 22:55:18
_芳 2006-09-03 16:33:58

................................................
想哭的冲动.............

版主回應
不哭不哭~~ 2006-09-03 17: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