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06:36:24綾瀨生活守則

因為你,我上班擺臭臉

我必須承認,身處服務業上班擺臭臉,非常不專業。尤其在日本這樣重視服務的國家裡,平常上班跟同事說話:「對不起,抱歉,謝謝,感謝妳,不好意思,這麻煩妳,請容我替你...。」以上幾乎都是工作時講話的發語詞。對客人就更不用說了。下次,有空見面的朋友我可以表演我上班的情況給你們看,超級噁心非常假。
面帶微笑,這根本就是必備的表情。
因為翔翔現在雖然畢業論文寫完了,但是還有托益還有日商簿記證照要考所以一星期不能來上很多班。
有時候,又因為他想來上班的時間有很多人想來上班,所以也沒辦法來。不知道爲何喔,我昨天一直期待他來上班,卻一見到他,我就開始心裡不爽,因為他更衣時把名牌放在打卡鐘上面忘記別上去,我換好衣服就拿給他,他居然說我不想別上名字,這種東西是被客人申訴時用的。然後:「要不然你別我的名牌啦。你也來姓平井?!」
我沒有說啥把他的名牌收好。
但是,心情就是很不好。其實,每次都這樣,都很想見他,很想跟他說話,但是ㄧ看到他就轉化成生氣,他一定也有感受到。
通常他會來逗逗我,使我開心,但是他昨天逗我時,我ㄧ點都開心不起來,很想問問他,在你眼裡我到底是啥東西?
爲何我會變成這樣勒?
我真是太奇怪了。
真想提早把工作辭了,眼不見為淨。

上一篇:我喜歡你

下一篇:我在氣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