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2:08:59小小小豬仔

出賣

我用猜不透的理由出賣了妳
管妳疾病纏身還是中毒身亡

我用猜不透的理由出賣了妳
讓妳毫不保留一絲不掛的被賤賣

管妳心急如焚萬念俱灰
我在第二線聽不到也看不到

那是假裝
聽到又如何
看到又如何
妳又耐我何

我在堅固的堡壘中
任意的將妳宰殺
簡單的白紙黑字
在妳無法毀壞阻礙的第二線之外
妳已被賤賣
妳又耐我何

我的微笑是銅牆鐵臂
我的縐紋 那些女人稱之為智慧的痕跡
我西裝筆挺 出門有大車接送 百人護衛
妳又耐我何

我有七百多萬人的護衛加持
女人的尖叫護送
百大企業的贊聲
妳不過是小咖

管妳股票跌到百點之下
管妳結石洗腎還是以淚洗面
妳不過是小咖

管它飛彈要脅還是有毒商品
我它馬的有綠卡
小蕃薯被飛彈轟炸
我它馬的有綠卡

我用猜不透的理由出賣了妳
管妳疾病纏身還是中毒身亡

我用猜不透的理由出賣了妳
讓妳毫不保留一絲不掛的被賤賣

管妳心急如焚萬念俱灰
我在第二線聽不到也看不到

那是假裝
聽到又如何
看到又如何
妳又耐我何
我它馬的有綠卡

上一篇: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