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23:07:46小小小豬仔

蒼蒼之語-對話

被迫分離的日子
黑暗;白了髮
生命只空下了無止盡的等待
和莫大的恐懼

不會再回來了

蒼白了大地鮮紅的血液
祢(我)不會再回來了

沿著河流的痕跡
祢(我)就在哪裡
手上穿刺的鐵絲
彷彿還未繡去的疼痛著

祢(我)不願離去
我(妳)盼著祢(我)歸來
我們交錯在生死的結界
錯過了道別
原以為分離只是一夜甚或兩夜
但豈是一年兩年的不見

我們相視無言了
只能靜默的恐懼著彼此的分離

好大好大的傷口
會癒合嗎? 會癒合吧?
還好嗎? 還疼嗎?
還會淚流不止嗎?

可否 讓我擁抱祢(妳)的傷口
擁抱一甲子的疼痛
然後 我也才能不再傷悲呀!

上一篇:最後的禮

下一篇: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