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16:06:31PC_stella

歇吧

漆黑的房內蕩著他和她柔順的呼吸聲,感到我最愛的兩位睡得正甜。

我呢?輾轉反側仍難入眠,可能是窗外雷雨令我再一次感受到小小的我獨個兒面對風浪的無奈、驚恐與孤獨;可能是心裡那個小小人兒喜歡午夜來襲,弄得我思緒如毛球;也可能純粹是我身心過勞所致吧~

想著想著,一場與自己的精神競場便開展了,拿起電腦,神往此奔,手向鍵敲。仿佛在多維的思想空間中充斥著千萬種苦與悲,無以訴,難以言,亦難書。

我輸了,看著時鐘一擺一擺的,原來已經零晨二時,我還是一小時前的我,吐不出,嚥不下,寢不眠~

雷雨依舊,聲聲震耳,就像在安慰我說這夜的失眠與我無關,就只是它那吵耳聲惹的禍。

對,終於有這麼一件事是與我無關的,既然如此,我想我該放下,該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