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1:36:33PC_stella

Go Girl!

我很認真的細味十年前的我所寫下的種種,有些讓我看到自以為是的我、有些讓我看到愛情大過天的我、有些讓我看到樂天的我、有些讓我看到憤世嫉俗的我、有些讓我看到多愁善感的我、有些是看着看着會令我眼框突然濕潤的~

 

這些過去的種種,部份已經隨着人生的軌跡而漸漸消失、部份依舊存在、部份朝向極化~而在沒有寫文章的這些年裡,上天亦毫不吝嗇地為我加添了許多難關,我失去了我的兒子、原諒了富爸爸郤換來更多的失望、認清了自己對母愛的渴望是多麼奢侈的、遇到人生知己對自己再一次的離棄、頂受着成為一個完美媽媽的巨大壓力……太多太多~

 

心理醫生說我面對這麼多創傷仍然整整齊齊地活着是一個奇蹟~對,我也認為是奇蹟,而這個奇蹟也不是今時今日才發生的,應該是從我懂性開始我就在創造這麼一個怎麼打也打不死的我,所以我相信作為重新在此寫的第一篇文章應該叫作”Go girl”-繼續創造奇蹟吧(好像有點漫畫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