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5 13:04:19PC_stella

啟巿

 

這個開了十年,荒廢了數年的新聞台又要重新啟巿了。
心理醫生說我需要尋回釋放情緒的方法; 
我想了又想,從前的我不開心時會外出買醉、會無休止地彈琴、會七日七夜留在家中放空,可這些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奢侈的。
家中有個小人兒,睡也睡不夠還說什麼外出買醉;
不再獨居的我怎能再事無忌彈地彈著一篇又一篇哀怨的樂章;
"放空"一詞對於每分每秘也耗盡的working mum來說更為遙不可及。
萬幸的是的工作與文字有關,我想我還是可以寫點東寫點西來舒發一下吧~
就是這樣,這個開了十年,荒廢了數年的新聞台又要重新啟巿了。
這個開了十年,荒廢了數年的新聞台又要重新啟巿了。

心理醫生說我需要尋回釋放情緒的方法; 

我想了又想,從前的我不開心時會外出買醉、會無休止地彈琴、會七日七夜留在家中放空,可這些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奢侈的。

家中有個小人兒,睡也睡不夠還說什麼外出買醉;
不再獨居的我怎能再事無忌彈地彈著一篇又一篇哀怨的樂章;
"放空"一詞對於每分每秘也耗盡的working mum來說更為遙不可及。

萬幸的是的工作與文字有關,我想我還是可以寫點東寫點西來舒發一下吧~

就是這樣,這個開了十年,荒廢了數年的新聞台又要重新啟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