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11:47:24PC_stella

相對論

人真的很奇妙見到的往往都不等如是真的有些問題經常在我腦中轉來轉去:

 

到底那些經常都開開心心的人是否也會有暗自神殤的一面?

到底那些鬱鬱寡歡的人是否也會有沾沾自喜的一面?

到底那些經常盤算著別人的小人是否偶然也會有愧對良心的感覺?

到底那些滿口謊言的人是否也會有將心打開的衝動?

到底那些自以為是的自我中心主義者是否也會有自卑的一刻?

到底那些自強不息的女強人是否在夜深時份也會有想被呵護的渴望?

到底那些滿臉幸福的少奶奶是否也有萬般委屈的一面?

到底那些億萬富豪是否也會有他們得不著的東西?

到底那些美艷動人的性感尤物是否有素顏出門的勇氣?

到底那些嘴硬的頑童是否也有"抱著媽媽說我愛你"的OS?

 

問題實在太多了…多到我也不能盡錄於此…對於別人的這些到底…我怎樣猜也不會找到甚麼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 原來事物永遠也有其相對的一面.

 

想通了這個相對論…我期許未來的自己在處於任何情境中也能謹記這個相對論……不要怕打擊…不要怕被漠視…不要怕被羞辱…不要怕跌倒…不要怕受傷…不要怕痛…不要…不要…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