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16:18:36PC_stella

有著夢想

週日,醒來已是中午,打開電視發呆了兩個小時,稍微回個神後便開機上網。網上新聞看完,於是就閒逛自己的這個新聞台

 

不經不覺開了新聞台已有三年,當初開的時候是因為看見身邊的朋友都紛紛於新聞台寫文章,覺得這確是一個很好的渠道來讓自己過多的思想與情感得以釋放。可惜,三年後的今天那些朋友們已沒有再在新聞台寫文章了。

 

所以再看看自己的新聞台,真的覺得有點冷清我有時甚至懷疑除了我自己外,還會有誰上這個台來看我寫的這些東西。

 

我是一個很喜歡東想西想的人,對世事又有許多意見與看法,但看畢自己的文章,真的覺得有點慚愧。那些一篇又一篇的東西,真的連文章也稱不上,說實在點就只是隨心而發的一些感想。當中似乎想說點甚麼,似乎想透視一些甚麼大道理似的,可惜身為一個連思想都是用英文的我,中文文字的功能真的很幼嫩。

 

這又令我想起,我的夢想其實是想當一個作家。我夢想自己能夠開一家托兒所〈幼兒園〉,每天就開開心心地回去看著許許多多的小朋友笑笑哭哭的,回家後就在晚上隨性的寫著一篇又一篇感動人心的文章。

 

這個夢想我還是有著的,但眼見自己的不才,就覺得這個夢想就有如我昨晚所看的一套話劇---天邊外〈它是文學巨著所改編的,原名是BEYOND THE HORIZON〉一樣,只能於天邊之外才實現,只能於現實的人生結束後才開始的夢想旅程。

 

雖然如此,但我認為擁有夢想,知道天邊之外有甚麼等待著自己已算是一種幸福。因為每當我望天發呆時,我比沒有夢想的人、比那些已忘記自己夢想的人、比那些逃避自己夢想的人、比那些不再稀罕夢想的人,我都更會微笑著和期待著的。

 

我有夢想,你還有夢想嗎?!

雅玲 2010-08-01 01:04:11

哈, 我來了看呢..有夢想,很好哦!

Sam 2009-01-18 22:50:32

堅持, 就係要堅持!!

嗚差man 2008-11-18 01:31:27

我覺得新聞台除左係比人地更多咁了解自己的一個抒發平台之外...新聞台更加好似一本相集..紀錄左每一個階段唔妳唔同既想法...只要堅持...三五七年後既今日...呢本相集就會集合左好多好多不同時期既妳..最重要既係...堅持去寫..妳會發覺自己既用字會有好多進步...
雖然我寫新聞台都有一段日子..不過量就唔多..遲d 量應該會再加多d...大家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