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1:09:21PC_stella

青蛙王子

有人愛錢、有人愛自己、有人愛家、有人愛愛情、有人愛上帝、有人甚麼都不愛我不敢說誰對誰錯,因為我深信當中根本沒有對錯之分。我自己在當中選擇了愛情而不是錢,選擇了不顧一切地去愛一個我愛的人而不是愛自己……

 

我不是賣清高,我也喜歡錢,我比任何一個人都更知道錢在世上是多麼多麼的重要……只是我認為錢買到的物質所帶給我的快樂確實不及一段真摰愛情中的快樂來得大。

 

有人認為我當年悔婚是打破大家夢想成為公主進入城堡享受無憂無慮生活的夢。確實有人懶理城堡裡是青蛙還是蛤蟆,總之生活過得舒適便可。可本姑娘卻偏偏沒這能耐,看著城堡裡那個不是自己所愛,進入城堡便等如變成困獸鬥一樣,我不想,我不要!

 

左手拿著金幣、右手拿著權杖、一口吻著青蛙蛤蟆的妳們…enjoy your castle!!
嗚差man 2008-11-13 01:13:31

似乎...有點火藥味...
但我想說的是...我相信欣宜也有喜歡她的影迷..某君也有發現他才華的美女,情人眼裡的西施是一個美人胚子,所以..我相信妳對每一段感情也是認真投入過的....在投入的過程中仍然認為城堡裡住著的是王子...只是當妳成為外省人時...妳才會發現妳的王子原來並不是這個城堡的堡主,但城堡裡依然住著王子啊...只是他不是妳想入住的城堡的王子..

版主回應
哈...你確瞭解我呀...我當然是想著某人的某人而有感而發寫的...

但要說清的一點是...我當初投入時...他確是一個王子...可惜當我吻下去時...他就變成一隻變形青蛙...怎樣變形大家有目共睹啦...那也可以算...重點是城堡裡的一切都要我照顧...當要我一個人背負起一切時...我會累的!
2008-11-14 1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