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1:08:44PC_stella

平凡是夢

讀書、工作、拍拖讀書、工作、拍拖讀書、工作、拍拖我的人生充滿著它們。

 

讀書讀到這個程度我想也該夠了吧有能力也不代表要去做就算要讀博士也應該再過幾年吧。

 

工作上的辛苦已沒有我少年時做兼職時那麼辛苦了,現在算是收成期吧人工不是年薪過百萬,但足夠讓我安心生活就已經讓我滿足了。

 

拍拖也拍了十多個年頭,男伴一個又一個,抑鬱的、狂燥的、變態的、有錢的、浪子、情癡的、長情的、幼稚的現在終找到一個我真正愛的真的要感謝上帝!

 

再想想我的人生就這樣嗎?就是在這三方面兜轉多年,尋尋覓覓跌跌撞撞後便這樣地安心停下來吧?我的人生到底要追求些甚麼?

 

身邊有人喜歡做浪子,甚至喜歡扮演那隻老套到只會在天上飛的無腳鳥,有人瀟灑地拋下一切做自己想做的事,實現自己多年的夢想。我可以做他們,我還可以繼續大玩特玩,繼續做朋友心中的玩后,繼續做那朵永遠都有蝴蝶在旁轉個不停的花兒,繼續被大家羡慕。

 

我想我要的卻是一種平靜的生活,一種令我安心的生活,一個充滿愛我的人與我愛的人的生命……我想我要的就是一個能讓我這樣過活的一個家。誰說那些多姿多彩的生活便是好,誰說追尋安穩的生活便是沒出色?!

 

哪管我過得精彩還是平凡,只要我過得開心,只要我過到我喜歡的生活,哪需去介懷別人的眼光,別人的價值觀。難道要我為了實現別人的夢而活嗎?就算要夢也應該是活在本小姐的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