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17:25:20PC_stella

我的一個好朋友

我有一個朋友,她是我小時侯的好朋友,大家是多麼的死黨地去喜歡同一個偶像,但到中學時又卻各自結交新朋友,開始變得疏離。中學畢業後,大家甚至失去了聯絡;直至我讀完碩士,踏入社會工作後竟然與她在同一間公司相遇!很開心的是原來大家也沒變,還是最初的她和最初的我。

 

在我過往的文章中也訴說了不少對年紀漸大的感概,確實是的…….在青春漸去的今天,我更體會到友情的可貴,特別是兒時的玩伴就更是千金難換;因此當我再遇到這個朋友,我決定要永遠與她做好朋友,因為她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的這個朋友,就是我契仔的媽媽。

 

P.S. 祝願上星期出世、小眼迷濛、小嘴嘟嘟,十分可愛的契仔能夠與媽媽及契媽一起開心快樂地成長!(千萬不要飲到三聚氰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