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1:57:50李阿浬

今天樂得勒

今天ㄉ包裝設計課真是開心阿~~

老師插起算命招牌開始幫同學看手相

太神ㄌ

身為小老師ㄉ我~~當然也來參一腳(其實根本沒在做事= =a)

老師好可憐= =被我悶欺負

朋友運超準~說我對朋有熱情(=~=....)

對朋友好也希望他用相同ㄉ方式回報你~朋友很多 準星:準準準準準

事業是和別人合作~可能是合夥或那個人願意資助你

不過我不知到是好是壞~我聽不出來@@ 準星:?

財運會有多餘ㄉ錢給父母或者去救濟幫助別人(看我是孝心ㄉ大善人~~哈哈)

準星:準準準準準準準*max(因為我是大善人)有意見?嗯?

和家人會有衝途但不至於會影響到感情 準星:準準準

這讓我今天心情好ㄌ一整天~

因為老師說手紋亂不代表不好~喔喔~~

想我老媽偶爾會看我ㄉ手紋嘆氣= =~還問說怎摸還是那摸亂

還有斷掌不代表不好~~

要看斷ㄉ位置

鼻子長痣不好

手ㄉ部位長痣ㄉ人手很巧~那我長在腋下ㄝ@@

好八位置比別人高巧手中ㄉ巧巧手好ㄌ

學點皮毛來去騙錢好ㄌ

好辣這些都不重要~~老話一句

努力才重要~~

嗯~~感覺又長ㄌ一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