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1:20:2747號膠捲

生活尤物進行式

『工作』多數的人不能沒有它
是學習、是成長、是報酬、是成就、是價值、是自我肯定…
有時令人作嘔
有時令人倦怠
有人令人窒息
有時令人充實
有時令人瘋狂
有時令人期待
有時令人興奮異常

我 也是 且熱衷於它

新工作的開始總是令人忙碌
調整作息不再狂睡
不足的睡眠有點吃不消
意志力的支持卻是必要
投入的時間不再像以往強迫壓縮
允許氧氣有進入腦子的空間
可以稍作放空、停留、喘息與思考
當陷入膠著與角尖時
提醒自己需要抽離
跳出事件以外來看待

要消化吸收的事情何其多
腦裡最好騰出個空間來運作
與其埋頭苦幹不如抬頭實幹
人生還有很多挑戰等著去體驗
記得充電保持續航力
達文希 2006-07-09 13:07:36

學姐,我來暸!
想必妳也一定是一個超級工作狂吧
呵呵```很巧閤得告訴妳``
我(是別人說得拉)曾經也是哦
可是現在呢``我還在徘佪當中
忽然”抽離”兩個字映入眼簾
霎時很亮眼
明明不陌生`卻好像遺忘暸好久
自己曾經得夢
我想我需要抽離
抽離那些並不真正屬于我得東西
或者說是那些並不包括我得東西
投入或者說是投身于我未來得列車
現在``還來得及吧
希望我還沒有錯過太多精綵得片斷



這陣子``好黑
大概是報應吧
天天都不好受
還好``有妳
呵呵``講得好像跟妳好熟(不好意思拉!!
不知道怎么得
看妳得文章
給妳畱言
我就覺得好舒服
真得
什么都不用想
就好舒服
謝謝``
還有``我看暸妳得囬復
好親切``真得就好像姐姐一樣
妳說得話``短短得幾行字
我從中獲益匪淺
謝謝``
要繼續加油``
我等着看妳得新文章跟很漂亮得相片
呵呵``還有(我好羅嗦哦``
我叫愷樂!

版主回應
愷樂!!當然還來的及囉~妳的列車當然還是需要妳去駕駛,不用擔心,讓心裡的聲音成為妳方向的指引,加油油!!^^~ 2006-07-11 22: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