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6:37:43mocca

很傻

她做的一切
我都能理解
因為我是女生
因為我也曾經17歳

我知道她打這些電話
說那些話
只是想要聽你否認
聽你挽留...

我都能理解她的反應
我也曾經這樣執迷不悟地想要答案
我也曾經拿著電話不肯掛上

怎麼樣我都不想傷害她
因為我太了解17歲
我看著她像看見當初的自己

我也曾經苦苦逼問17歲的那個他
為什麼不告訴我
為什麼要讓我這樣單戀
為什麼有女朋友了還要跟我這麼好

他說不出來
只是說著"我不知道"
只是說"妳跟她的感覺很像,我只是想要有個伴"
只是說"我壓力太大需要有人陪.."

那時候的我
不願意面對他選擇的是她不是我
於是告訴自己
"那不過是因為他遇見她比遇見我還早"

後來他們分手了
他又回頭找我
我很傻
還是包容著他
我整整花了三年的時間
最後只得到一句"對不起"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現在她的感覺
我不想傷害她
卻想捍衛自己的愛情
除非我跟你不愛彼此了
否則我都不要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