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6:37:43mocca

5000元的RU486

S努力的回想
究竟這次
他們爭執的原因是什麼

她想起來了
是因為
那天她對A說
"我懷孕三個月了"

A聽起來有點大驚失色
"怎麼可能?"

S有些受傷
用著不在乎的口吻
問他"怎麼不可能?"

"三個月耶..怎麼可能?"
A這樣說

S有些不太高興
"我們在一起也三個月啦"

"可是三個月耶?
我那時候又沒有射在裡面.."
A這麼告訴S

S沉默了,心裡想著
"沒射在裡面?你這樣跟我說?
那天是誰讓我抽大麻,然後說要射在裡面?"

S沒有說話
但是整顆心沉到谷底
A若無其事地
將話題帶到其他生活瑣事

S越來越不高興
A問她怎麼了
"ㄛ..我正在想
要去哪裡找出孩子的生父
叫他出錢把小孩拿掉..."

A也開始不說話
A似乎有些不悅
然後兩人開始一言不合
爭執了起來

爭執到最後
不知為何
兩人開始翻起舊帳

A說S歇斯底里
A掛S電話
A說分開一陣子
A說等彼此冷靜再談

然後
電話這頭的S
只能看著手中
那隱約浮出
兩條線的驗孕棒
開始發呆

S始終沒有告訴A
也沒有要A負責
如果他不記得
三個月前有沒有射
那麼
她又怎敢奢望
他記得這次

S找上我
要跟我借錢
她要借5000元買RU486
可是負債累累的我
只能坐在她身旁
拍拍她的肩
要她別再哭了

"妳真的懷孕三個月了嗎?"
"我中間MC有來.."
"那妳幹嘛跟他說妳懷孕三個月?"
"我不知道..
只是想開玩笑
怎麼知道會適得其反"

"那baby到底多大?"
"兩個禮拜吧.."
"最近才有的.."
"對啊..其實是我自己造成的"
"懷孕又不是妳一個人的事"
"我以為是安全期
就要他射在體內
可是最近越來越怪...
月底該來月經的
胸部卻一點漲痛感都沒有"

"妳們不用保險套?"
"他不喜歡用啊.."
"那妳可以叫他戴啊.."
"我不想破壞他的情緒.."

傻S
事情總會解決的
至少還有我
陪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