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21:49:18尚未設定

相思淚



記得剛交往的時候,每次到了離別時刻,我的眼淚總會止不住的泉湧而出。

有幾次是靠在你肩上宣洩,有幾次忍著在你轉身之後…

難得上一次,自己還得意的跟你炫耀「我沒有哭耶」。

兩週後的今天,我又獨自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走在南京西路上……

*********************************

聽親戚說,小時候只要外婆稍稍離開我的視線,

我馬上嚎啕大哭,大家都很受不了,

沒想到,長大之後,竟會是你,

讓我再度重回愛哭鬼的寶座,

真是羞羞臉~~

*********************************

你說『比任何人愛我』,一直以為只有家人的愛才是最高的、無私的,如今想問:你是我那位失散在外多年的家人嗎?

^_________^


是你,讓我再次感受對於至親的依賴

你是,我今生的摯愛。


※2004.06.13 pm8:50,忍不住在房間裡偷哭的我,很想你~